close

6月是公司重要的說明會隆重登場,6月的第一周就猶如打仗,剛好6/10是我舞展成發,要北中南的跑又要練舞,舟車勞頓 但非常充實與滿足,有簽到約!

 

6/6台北

第一場的前哨戰,我約的兩間客戶,一間自營保養品客戶,一間不動產客戶,到場的人好多,協助當桌長,一桌7位客戶,幾乎不帶名片,一邊加LINE一邊記,看到簡報很驚艷,內容詳細又有吸引力,我的桌位安排的客戶都窗口,有行銷公司、月子餐、醫美、茶商、既有客戶,既有客戶簽約了!

6/7桃園

約件時,我將說明會信寄到 既有與離線的所有客戶上,桃園有一位赴約,剛好在我這桌,老大在講說明會時就討論的很熱烈,她很喜歡 拍照上傳的功能,因為她們有福利品促銷,拍照上傳省時省力,順利簽約完成

6/8台南

在我這桌有連鎖集團(有飯店、咖啡廳)、與知識配合很久的滷味老客戶、連鎖文具行(這間我在高雄讀書時超愛去買文具,因為很便宜)、連鎖行李箱客戶、既有客戶做隔熱膜的,全都是窗口,都要回去討論,當中既有客戶簽約

6/9台中

我那桌沒人來,所以去協助湯湯那桌,多家門市的spa館 客戶,連鎖動物醫院 窗口,spa館說她們按摩師有100多位,蜜蜂要怎麼幫她?

連鎖動物醫院的窘境是櫃台人員要處理現場狀況也要回line接電話,分身乏術,蜜蜂能幫她們節省網路回覆的時間,窗口不能決定

 

促動下單,種種促成成交的事件,環環相扣影響消費的手,

看到喜歡的商品,商品評價,疑問 獲得解答,一層一層的隔閡慢慢打破,促動成交,蜜蜂能夠即時性在一個頁面中瀏覽要的商品,也不用另外下載app,不用跳到另一個網站,高便利性

跳出有可能遇到 跳出時網路慢影響商品露出的時間,下載過慢,好不容易抓到的客戶消逝,都是可惜的。

 

第一位講我要離職的是 包車客戶,是一位有孫子的阿罵,但她穿著氣質,說話文雅溫柔,雖然臉上有皺紋,但看不出來是已經有了孫子的樣子,

每次跟客戶互動都是希望能幫到客戶什麼,都在想怎麼幫客戶,除了電話還有什麼可以再增加詢問量?當時請客戶經營社群,粉絲團,開Line@,沒想到真的有了詢問,客戶很感謝,

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我很高興在工作中有幫助到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