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很有感

 

怪沒成效怪廣告怪我們為什麼一合作就要給半年支票...

想退款不得退,

客戶怪不近人情,讓她不能對會計對股東交待,

談好的品牌曝光變訂單導向,

產品競爭飽和,網站頁面的人性化,款式種類數量,付款方式...

再再都會影響

只是一昧的說多做廣告,可以多花錢,但購物型態不變是不行的,

我只是不想讓客戶燒錢的念頭也被大大的駁回,期間給予的建議也因為沒成效全都拋諸腦後

 

我在掙扎客戶感受與公司,

後來還是講好等新網站建構好再做,

但客戶的冷淡真的很有感。

 

轉個念還是有信任我的客戶在,

我專業雖然不是厲害的,

但我想讓你公司起來的心希望您還是可以感受到

 

長約籌碼很多客戶都有興趣,距上次達標多久了----(回憶貌)

下個月終於能滿滿豐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